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集团南宁轨道交通1号线土建施工19标展开“先进部室”和“星级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2015-07-29 10:18: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晓婷

viewfile.jpg

为了促进员工良好文明行为习惯的养成,规范和完善办公室及宿舍管理制度,提高单位管理水平,增强员工文明意识和自律意识,进一步营造“洁”、“净”、“雅”、“美”的工作和生活氛围,中铁十九局集团南宁轨道交通1号线土建施工19标项目经理部举办了“先进部室“和“星级文明宿舍”评比活动。6月19日早上,各部门领导对“先进部室“和“星级文明宿舍”进行了现场打分。

viewfile (1).jpg

本次活动首先由办公室组织制定方案,下发“先进部室”和“星级文明宿舍”评选通知,明确评比标准和要求;二是检查整改阶段:检查评比从被褥叠放、环境卫生、办公用品摆放、公物爱护等几个方面,对每一间办公室和宿舍按照员工手册的管理的要求,认真检查,并进行了详细的记录,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要求。三是评选表彰阶段:对获得“先进部室”和“星级文明宿舍”称号的办公室和宿舍,单位进行表彰并颁发1000元奖金。

本次“先进部室”由物资部以97.9的总分获得,“星级文明宿舍”由宿舍9以97.2的总分获得。通过这次评比,不仅增强了员工的文明意识和自我管理意识,更丰富了员工的宿舍生活,强化了爱护办公环境和宿舍环境的观念,提高了办公舒适度和宿舍文化品位。同时也展现了中铁十九局集团南宁轨道交通1号线土建施工19标全体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