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南宁轨道交通1号19标迎业主信评检查组全面考核

2015-07-29 10:19: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晓婷

2015年7月13日上午,由南宁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安质部部长王中华带领的信用评价检查一组对中铁十九局集团南宁轨道交通一号线1期工程土建施工19标项目经理部施工现场进行2015年第二季度履约信用评价检查。

viewfile (2).jpg

本次信用评价大检查是2015年第二季度南宁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对南宁市轨道交通1、2号线工程及庆歌路站的施工、监理单位的一次综合检查,检查组围绕施工现场安全质量卡控、标准化作业、施工工点安全防护、现场五牌一图布置、作业人员防护用品规范佩戴、持证上岗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考评。在19标百花岭车站附属结构施工现场,检查组对现场施工用电与起重吊装操作流程认真询问现场技术人员,并详细查看了项目施工安全专项方案、应急救援预案、特种人员资料台账等内业资料。

通过此次信用等级评定检查,南宁轨道交通一号线1期工程19标将对项目的安全质量工作进行更加严格的管理,强化施工人员安全意识,继续狠抓现场标准化,力图打造更加优质的地铁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