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夏至,为一线施工人员送清凉

2015-07-29 09:57: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晓婷

6月22日0点37分进入24节气中的夏至,恰逢端午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东边日出西边雨,道是无晴却有晴”这是唐代诗人刘禹锡笔下的夏至。然而在地铁的施工现场,夏季,是工人工作的艰苦季节,气温高、烈日晒顶着烈日在施工现场勤劳作,满脸汗,一身灰,是一线施工人员夏季的工作场景。为了确保暑期工作的安全生产,中铁十九局集团南宁轨道交通1号线土建施工19标项目部为为工人们购置消暑用品。今年,在发放夏季工装、安排夏季高温工作的同时,购买了藿香正气水、白糖、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用品,并为每个工点配备了休息区和应急救援物资确保施工人员安全度夏。

中铁十九局集团南宁轨道交通1号线土建施工19标项目部的关爱如夏季的一袭凉风,给夏日里工作的施工人员送去一丝清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