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动车段修旧利废见成效

2015-07-23 07:5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暂行

(记者苏文姜 通讯员王燕)上海动车段自1月开展修旧利废工作以来,取得显著成效。以虹桥动车所为例,今年上半年,该所开展修旧利废项目两项、节支项目一项,共计节约成本157.25万元。

针对今年中国铁路总公司和上海铁路局提出的增收节支创效目标,这个段统一部署、明确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充分调动职工群众节支创效的积极性,大力推进修旧利废工作。

上海动车段研究细化了47条增收节支创效的对策和措施,制定责任展开表,按时间节点强力推进实施。这个段专门成立了修旧利废工作小组,严格划分日常维修与修旧利废界限。修旧利废工作小组通过多次现场调研、反复讨论,最终确定了第一批20项修旧利废配件项目。同时,工作小组规范修旧利废项目的申报、鉴定、修理、验收、仓储、领用、核算及奖励等环节,严格落实管理要求。

该段虹桥动车所修旧利废工作小组成立后,明确了修旧利废工作的管理原则、组织分工、工作流程以及相关要求,制定了 《虹桥动车所修旧利废管理实施细则 (暂行)》,发布了《关于规范废旧物料回收及摆放的通知》,明确各个环节管理要求,严格落实各个环节相关部门及人员责任,使整个实施流程可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