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玉林工务段加强高温酷暑期间线路设备检修

2015-07-18 11:3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育俊

7月16日,玉林工务段玉林线路车间职工在线路上进行维修养护作业。进入7月份以来,该段加强高温酷暑下的线路设备检修工作,严格落实检查、整修制度,把线路曲线、道岔和客车径路的病害作为整修重点,特别是对新更换钢轨、道岔地段及时加强养护、整修,强化对线路的轨距变化率差、连续小高低和曲线轨向不圆顺等不良处所的整治。同时加强对所有AA、A类病害整修情况进行全面复查,落实追踪闭环管理,确保病害整修到位,稳定线路设备质量。(谭育俊)

玉林工务段加强高温酷暑期间线路设备检修.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