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检修层层把关 设备领养到人

2015-07-18 10:19: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通讯员于涛)近日,长春车辆段针对暑运期间客车设备故障率高的情况,从上部服务设施检修入手,开展暑运服务设施故障大围剿。

这个段强化检修质量,按规定冲洗空调机组、疏通机组排水管,按周期清扫回风网、蒸发器网等;彻底处理客运反馈的空调故障,并做好跟踪复查。

他们加强对水阀的检修,确保彻底解决水阀不出水或水流小的问题;对电茶炉进行专项整修,定期除垢排污,排除电茶炉不作用或水烧不开等故障。

暑运服务设施故障围剿期间,该段要求所有干部、车间管理人员积极参与,将全部配属列车划归干部名下进行 “领养”,领养人对两组及以下列车每两班入库检查一次,三组及以上列车每班检查一次,重点检查上部服务设施状态,跟踪故障处理结果。车间工长、指导、副主任每天对重点服务设施进行入库检查、出库验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