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车辆段全力确保京蓟城际列车开行

2015-07-18 10:18: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通讯员魏琦)7月10日,首批乘坐北京至天津蓟县城际快速列车到盘山消夏避暑、观光旅游的旅客顺利出行。连日来,北京车辆段干部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完成了京蓟城际快速列车的精检细修、人员培训等各项工作。

为确保京蓟城际快速列车安全运行,北京车辆段北京库检运用车间干部职工对车钩逐辆分解,检查车辆走行部、制动部、钩缓连接处等重点部位,对蓄电池箱、充电机箱、轴报器、电器配线等设备进行认真检查维护。该车间还对新抽调的6名乘务员开展专业知识培训,安排他们到短途列车上实习,掌握空调列车的构造、检修重点和常见故障处理方法。

同时,该车间与运管科人员一道赶赴蓟县、燕郊、通州西等停靠站实地调研,制作了京蓟城际快速列车作业图表,制定了一次乘务作业标准,确保乘务员能按照标准要求和时间节点完成摘挂电力连接线、巡视和检修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