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局各单位有序推进控烟工作

2015-07-13 07:50: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和平)

(记者和平) 《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实施1个多月来,北京铁路局各单位有序推进控烟工作。

1个多月来,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和北京北站等站车窗口单位,持续利用电子显示屏播放北京市控烟宣传片。各站在车站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标志,成立控烟监督员队伍,加强对售票厅、候车室和卫生间等旅客密集区域的检查,旅客在禁烟区域吸烟情况明显减少。

同时,北京铁路局担当的各次进京列车在驶入北京界后,利用广播反复播放控烟条例实施情况,提醒旅客自觉控烟禁烟,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为安全、方便、温馨的乘车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