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局新增四站开办行包业务

2015-07-10 08:04: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常宏

(记者马常宏 通讯员覃付刚)南宁铁路局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完善客货运服务体系,拓展增运增收渠道。在对全局行包办理业务需求情况调查后,这个局于7月1日起,新增东安东、贺州、梧州、金城江4个站的行包办理业务,进一步方便旅客办理行包托运,增加铁路运输收入。

为确保4个站新增行包办理业务如期开展,南宁铁路局桂林、梧州、柳州车务段提前做好办公设备购置、网络系统调试、人员调整、装卸劳力和班次安排等前期准备工作。开展行包办理业务初期,各单位每天安排管理人员跟班写实,及时掌握现场作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桂林车务段针对装卸人员紧张的问题,组织东安东站优化人员调配,制订装卸作业应急预案,遇装卸人员不足时由车间、车站干部负责装卸车作业。

同时,为调动各站开展行包办理业务的积极性,南宁铁路局还对南宁、柳州等4个站和桂林、柳州等6个车务段分别下达了行包收入指标,促使各单位加强行包营销组织,努力实现增运增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