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西格二线关角隧道接触网工程保驾护航工作圆满结束

2015-07-01 11:0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雪 王保国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西格二线关角隧道接触网工程自去年12月28日建成通车之后,西格项目部接触网分部按照青藏铁路公司安排,配合青藏铁路公司西宁供电段察汗诺接触网工区进行接触网抢修与保驾护航任务。接触网分部接到通知后,立即组织精兵强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认真做好应急预案演练,完成了为期6个多月的保驾护航工作,确保了素有青藏线咽喉之称的关角隧道行车安全。自通车至今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和影响行车事故,圆满完成了西格二线关角隧道接触网工程的保驾护航工作。

接触网分部经理孙明涛高度重视此次保驾护航工作,制定了24小时值班制度、应急抢险预案,作业队队长王保国带领员工全线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从细节入手牢固树立既有线施工零违章,零违纪理念,团结协作充分发挥施工配合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同时,利用早8点至11点,晚6点至9点的施工封锁时间,对关角隧道的供电设备进行了缺陷整改、设备力矩紧固、验收余留问题处理、应急处置及精确调整,确保供电设备达到青藏铁路公司安排,运行速度由开通时的120公里/时逐步提高到160公里/时的要求。

在此次保驾护航工作中,接触网分部员工吃住在施工现场,发扬了中原铁军“能打硬仗、善打恶仗、勇打胜仗”的精神,克服种种困难,经过连续6个多月的封锁作业,认真履行好了“供电人”的职能,确保了关角隧道供电设备运行的安全畅通,圆满完成了西格二线关角隧道保驾护航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