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赣龙线通信工区开展“七一”红色教育党课活动

2015-07-01 11:0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云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工区共产党员和积极分子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赣龙线通信工区党支部于2015年6月30日,组织开展了“迎七一建功赣龙铁路 红都瑞金党课活动”,带领通信、信息、防灾专业党员参观了瑞金市“红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一同体会党的发展历程。

红井景区位于瑞金市城西沙洲坝镇,是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1933年4月-1934年7月的办公地点,有旧居旧址35处,其中最著名的景点“红井”从小学课本就开始启蒙着一代又一代人的爱党之情,报国之志。

活动中,首先在党史馆里,党员和积极分子们认真聆听着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着反映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历史生活状态、地位、作用、贡献的图片、文献资料、字画、手稿、影像及临时中央政府的标志性物品;接着在支部书记刘宗庆和李明勋的带领下,在镌刻着毛泽东主席《七律.长征》的诗文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大家步行来到了“红井”旁,用心感受着当年苏区那段艰苦卓绝的光辉岁月。

通过本次红色之都党课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加体会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的生命和鲜血换来的,祖国的独立自主,改革开放,繁荣富强需要我们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一代代的发扬和传承下去。站在瑞金红色根据地的红土地上,大家心潮澎湃,决心更加努力的工作,安全优质的建成开通赣龙铁路,向伟大的共和国,向为革命做出巨大贡献的老区人民致敬!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