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展创建活动促进民族团结

2015-07-01 08:36: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通讯

(记者杨滨通讯员潘麒安)近日,长春客运段乌鲁木齐车队党支部书记王国平将手中写有 “吉林省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字样的牌匾擦了又擦,小心翼翼地放在车队荣誉柜最显眼的位置上。

2014年7月1日,长春客运段T302次列车缓缓从长春站驶出,前往目的地乌鲁木齐。此趟列车的开行结束了东北地区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没有直通列车的历史,打通了东北连接西北地区的铁路运输通道。列车途经吉林、辽宁、内蒙古、宁夏、甘肃、新疆6省区,是沈阳铁路局沿途经少数民族地区最多的一趟直通列车。

长春客运段始终以加强民族团结为己任,先后抽调410多名精兵强将组成乌鲁木齐车队,积极开展民族团结列车创建活动。前不久,该次列车被评为吉林省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王国平表示,这份荣誉是对车队工作的肯定,也是一种鞭策,今后他们会加倍努力,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打造民族团结列车的闪亮品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