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成都铁路局十佳党员服务明星贵阳客运段动车一队贵广七组列车长 王丽

2015-06-30 09:2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工作

王丽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把“服务旅客、奉献青春”作为自己的理想和追求。

她主动学习掌握动车客运知识和技能,刻苦钻研,在去年贵阳客运段第四届职工业务技能竞赛(列车长组)中荣获第二名。她带动身边职工苦练基本功,是全车队学技练功的领头羊。她用满腔热情履行职责、实现了安全无事故,服务无投诉。她主动关心和爱护班组职工,是职工的贴心人。

王丽总结了“当好老年旅客的儿女,当好小朋友的阿姨,当好困难旅客的帮手,当好伤残旅客的拐杖,当好外籍旅客的向导,当好所有旅客的知心朋友”的“亲情呵护六当好”工作理念,使客运服务从细微体现亲情。先后荣获段“先进生产(工作)者”,局“优秀共产党员”、“青年服务之星”等荣誉称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