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成都铁路局“五严五模”优秀党务工作者重庆车务段万盛车站党总支书记 蒋世荣

2015-06-30 09:23: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55岁的蒋世荣参加铁路工作35年,干过扳道员、车站值班员,当过站长、党总支书记——无论何时何地,他都始终如一,尽心尽力。

无论在隆昌站,还是在万盛站,担任党总支书记的蒋世荣都称得上车站的“主心骨”。他的威信不是来自年长,也不是来自于他的职位,而是源于他讲政治、讲原则、有正气。

他是干多说少的“实干家”。作为党总支书记,他除了要干好自己分内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外,还要参与到车站的安全管理、经营发展等工作中去。他是默默耕耘的“老黄牛”。蒋世荣身体不太好,一直坚持吃药,常年的值班、现场监控对于他来讲确实是种“挑战”,可他没有就此退缩,从没人听过他说苦叫累;编辑党课教案,他自己收集素材、整理资料,绝不“抄抄写写”,降格以求;对职工家访谈心,他亲自上门,摸清实情;遇到节假日或周末需要值班时,他总是向站长提出由他来,让大家多休息。

“支线有尽头,工作无止境。”蒋世荣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