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兰州车辆段精检细修确保节日期间客车安全

2015-06-18 21:1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剑 潘泽盛

为确保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客车运行安全,兰州车辆段严格落实“三个出行”目标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强化动车组所内、运用列车库内作业标准、质量卡控,加大动车、客车走行部、制动装置等重点部位的检修力度,对故障处理、责任落实重点环节严格把关,精检细修,确保故障百分之百消除,不断提升动车组所内、客车库内检修质量。确保动车组、旅客列车运行安全。为节日期间出行旅客营造温馨、舒适、安全的乘车环境.图为6月18日该段兰州库检车间职工在库内检查客车车辆走行部。

15.06.18-08图→兰州车辆段精检细修确保节日期间客车安全60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