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总经理毛明华到赣龙线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2015-06-18 20:49: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璐

6月18日,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总经理毛明华在三公司总工刘勇杰、赣龙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张李和、一段段长王建设、二段段长徐佳明、三段段长杜国栋、南昌段党委书记苑祥春等的陪同下,到赣龙线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当天上午,毛总来到赣龙线于都站查看了接触网、电力变电等工程施工进度,并着重强调了以下几点:一、安全方面,目前正值施工大干期间,大家一定要对安全工作在思想上加以重视,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责任心,杜绝安全生产事故,保证安全生产可控,绷紧“安全这根弦”。二、赣龙线目前任务重、压力大、工期紧,各专业要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赣龙线如期开通。三、夏季高温季节施工,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防止现场职工中暑。 备齐夏季劳动保护用品,为现场职工做好后勤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