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扎实开展反恐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5-06-18 18:27: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6月16日,郑州供电段通过开展“反恐、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该段要求在反恐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期间,各车间和部门要在日常检查过程中做到谁检查,谁负责,切实做到隐患排查率达到 100%,一般隐患整改率达到 100%,发现的消防违法行为查处率达到 100%。确保“检查消除隐患能力、扑救初起火灾能力、组织疏散逃生能力、广泛宣传教育能力”得到显著提高。

该段要求此次活动要突出活动的宣传、检查和整改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逐级责任制,明确车间、班组、个人的工作责任,通过落实车间每周、班组每日的巡查制度,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

同时,该段根据电力、接触网等不同的工作岗位,制定切实可行的防火应急预案和反恐防暴应急处置预案,并要求干部职工做到人人熟知预案内容,一旦发生火情和突发恐怖袭击案事件,能够及时、有效地按照预案开展应急处置工作。

此外,该段还要求此次活动查出的隐患要建立问题库,并登记造册,制订防范措施,进行盯控整改、销号管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