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切实加强施工配合的标准化管理

2015-06-18 18:2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从6月15日起,郑州供电段从施工管理、质量监控、基础台账入手,切实强化管内施工配合的标准化管理。

该段要求各车间和班组的施工配合人员按照铁路营业线施工安全管理的相关规定和作业指导书的有关要求,进行施工配合工作,确保施工配合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该段要求在施工前,管内车间管理人员要协同施工单位做好安全风险排查,开好分工会和预想会;施工中,要全面监督和检查施工单位的作业质量标准和工艺的执行情况,对不符合质量标准和工艺工法要求的及时进行制止,并监督其整改;施工后,施工配合人员要与施工单位共同确认设备送电和行车条件,具备条件方可送电开通,并及时召开收工会,做好配合施工的总结。

与此同时,该段还要求车间和班组要建立施工配合的基础台账。每次施工配合均要录入施工配合日志,并详细记录时间、地点、施工人员、作业内容、存在问题等内容,实现施工配合标准化管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