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团委:主题活动助力安全生产

2015-06-18 18:22: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6月份以来,为进一步落实安全文化建设,组织动员广大青年职工积极参与到安全活动之中,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郑州供电段团委结合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在青年职工中开展“安全生产,青年争先”活动。

该段团委通过开展“安全生产,青年争先”活动,深入贯彻“生命至上,安全如天”的安全文化理念,在广大青年职工中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升青年职工的安全素养,弘扬安全文化,促进安全生产安全稳定。

该段团委通过组织一线团支部以安全生产培训课堂、座谈会、现场宣教、知识竞赛等形式,增强广大青年安全生产意识,并引导青年职工在防洪防汛、应急抢险展作为做贡献,确保安全生产有序可控。

同时,该段团委要求一线团支部围绕人身安全方面开展“我的安全我做主”安全大讨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对作业中如何保护自身安全、预防事故发生进行讨论。并鼓励广大青工积极围绕“三化”,结合本职岗位进一步查找安全风险源,形成“安全生产,青年争先”的良好氛围。

此外,该段团委还通过宣传展板的形式,借助微信、局域网等媒体平台,双管齐下,大力宣传活动中涌现出的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和个人,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和优秀事迹,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