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宝鸡电务段四个强化确保“端午”小长假运输安全

2015-06-18 15:18: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小溪

近期,宝鸡电务段加强“干部包保、设备整治、应急处置、队伍稳定”四个强化,全力确保“端午”小长假运输安全。

该段强化干部包保。落实段、车间两级主要领导带班制度,掌握全段动态信息,随时处理突发性问题。制定节日期间干部跟班、写实安排,加强对枢纽站、偏远站、局界站的监督检查力度,紧盯安全卡控措施的落实。

该段强化设备整治。开展设备质量互检和隐患专项整治,组织对站专线、到发线的道岔转辙部位、轨道绝缘、信号机柱、电源屏等关键设备进行平推检查,紧盯道岔密贴、轨缝绝缘、分路不良等季节性安全关键,及时整治设备动态变化,提升设备运用质量。

该段强化应急处置。密切关注设备、天气变化,进一步完善行车安全、自然灾害、设备故障、列车晚点等应急处置预案,分层组织开展应急演练,提升现场应急处置水平。对全段防洪、应急物资备品进行全面清查,确保应急物资数量齐全、性能良好、用时有备。

该段强化队伍稳定。安排两级干部深入到作业现场开展“送清凉”慰问,交流谈心,了解职工现实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消除职工后顾之忧。段信访部门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加大信息互通,及时收集上报各种情况和信息,杜绝迟报、瞒报、谎报、漏报等问题的发生。(张小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