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集团公司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督导巡讲组到城建公司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5-06-18 14:5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吴静刘长华

6月16日-17日,中铁一局集团公司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第二督导巡讲组一行4人到城建公司西安绿地国际花都项目、西安动车段DCDSG标项目进行督导巡讲。城建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厚超陪同。

检查组通过看现尝查资料、听汇报等形式对项目部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物资设备管理、安全管理、施工技术管理等进行了检查,并对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协作队伍人员进行了安全培训。

在检查意见反馈会上,督导巡讲组对项目部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物资设备管理、安全管理、施工技术管理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着重对项目部的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给予了领导重视、行动迅速、措施得力、工作扎实的评价。同时通报了检查出的问题,要求项目部限时整改完善。

中铁一局集团公司工会综合部部长朱怀勇要求项目部能够再接再厉,对于检查出来的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同时对于项目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对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把一线作业人员作为安全培训的重点,通过增强培训的针对性,丰富培训内容,创新培训形式,抓好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三要认真落实精细化管理的各项要求,使精细化管理在项目部落地生根;四要关心职工生产生活,做好劳动保护和饮食安全工作,让广大职工快乐工作、舒心生活。重点要求西安动车段项目部要认真学习《铁路建设项目施工招标投标实施细则》,以“有旗必夺、有一必争”的信心,有序推进施工生产,在上半年信用评价中争取好成绩。

巡讲组从现场安全防护、安全检查的“六查八看三心两意”,施工现场的常见违章做法等内容对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及协作队伍人员进行了培训。

在西安动车段项目,中铁一局集团公司工会还为参建员工开展了“夏送清凉”活动。(通讯员:吴静刘长华)

送清凉.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