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安全宣讲团进驻兰渝

2015-06-18 12:01: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蒋葆华影:陈星

6月17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工会、团委和安质环保部组成的“安全宣讲团”进驻兰渝项目部,在项目部中心料库进行安全宣讲,对施工一线的作业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教育,普及安全知识,强调安全生产的重大意义。

宣讲团结合兰渝施工实际情况,结合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对中心料库的作业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连贯性,安全源于长期警惕,事故源于瞬间麻痹,只有长期保持高度警惕,保持高压状态,安全生产一丝不苟,才能让我们不再看到一幕幕血的教训。(文:蒋葆华影:陈星)

DSC_697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