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积极组织“安全在我心”青年讲习堂在兰渝作业队开展

2015-06-18 11:5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蒋葆华影:陈星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将安全教育、安全培训真正传达到施工一线,6月17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团委深入施工一线,在兰渝项目部中心料库、作业一队开展“安全在我心”青年讲习堂活动。

本着充分调动青年员工的积极性,切实抓好一线生产安全的宗旨,成都分公司团委带领现场作业人员结合实践、结合案例,在兰渝铁路工地现场学习,努力做到安全教育深入人心、全员覆盖。培训员工注重预防、注重施工安全隐患排查、注重安全法规教育落实、注重安全防护用品佩戴。难事作于易,大事作于细,从小处做起,防微杜渐,真正保证施工安全,将员工健康、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为兰渝铁路的顺利开通夯实安全基矗(文:蒋葆华影:陈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