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集团房地产公司加强门面房夏季安全管理

2015-06-18 12:0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玲玲 王天成

夏季是用电高峰时节,气温高,人心燥,心理上容易放松警惕。为避免安全事故发生,保障门面房安全,郑州集团房地产公司在安全管理上进一步加大力度。严抓施工安全的同时,不放过出租门面房的安全管理,在原来每周定期例行检查的基础上,增加临时突检,抽检,查找安全隐患,整改安全细节,做好各级安全防范。

2015年6月17日,郑州集团房地产分公司组织安全检查小组突击检查安全。他们挨家挨户检查安全电线电路、大功率用电设备、灭火器、灭火毯,检查货物堆放情况等,对不合格的私拉乱扯线路等现象提出整改意见,并拍摄照片下发整改通知书限定整改期限。他们指导商户使用消防设备,结合近期发生的各类安全事故对租户进行安全教育,使他们从被动的“要我安全”改变为主动的“我要安全”,全面提高商户的安全意识。

在长期坚持不断地安全管理推动下,公司和出租户紧密配合,从找出安全隐患开始,到消灭安全隐患,做到无安全事故,既保障了安全生产,也推动了公司和商户经营活动的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