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柳州电务段党委书记深入高铁信号工区检查指导安全大检查

2015-06-18 08:4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严志刚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铁路总公司6月3日全路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了解掌握现场工区安全大检查工作的进展,把安全大检查工作抓实抓细。6月17日,柳州电务段党委旷邕华书记来到桂林高铁信号工区,对工区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在桂林高铁信号工区,旷书记首先向工长了解工区安全大检查开展的情况,查看了安全大检查文件的学习、宣传氛围,询问职工是否清楚安全大检查的项目、内容和工作要求,是否牢固树立了“三点共识”、“三个重中之重”的安全意识。

在桂林信号机械室,旷书记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反恐防暴,检查了CTC/TDCS及集中监测设备设备,通过微机监测,对道岔转撤设备、轨道电路等信号设备的运用质量进行了调阅检查。

最后,旷书记要求车间党支部书记、车间主任、工长,在安全大检查中,要党政齐抓共管,合力共为;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问题整改;要做好三个结合,与当前的防洪工作相结合,与6月份安全月活动相结合,与当前开展的“三严三实”活动相结合。通过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确保安全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