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陈毅卿:经营有心人

2015-06-17 09:4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思远

话联系采购煤炭事宜。他立刻来了精神,拉着输液用的架子凑过去开始攀谈。几经沟通后,他了解到这家浙江化工企业因生产急需购买优质化工煤,且所需煤炭指标恰在公司经营范围之内。在向公司及时反馈信息后,陈毅卿二话不说拔掉针头,即刻带着客户到几家煤炭生产企业现场查看煤质,寻找合适煤源。通过走访及对比,结合客户需求进行匹配,最终,他敲定了一单长期合作业务,为公司增添了新的经营收入。

天道酬勤。多年来,陈毅卿带着一颗 “负责、认真、主动”的敬业之心,用双脚为公司经营发展和市场开发踏出了一条经营新路。每次他和同事们一起为又获得一笔业务、又签订一个新项目庆贺时,大家不由得都会在内心感叹,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陈毅卿用自己的真心付出,为公司换来了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