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昆明铁路局质监总站检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

2015-06-17 09:2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冷韵

6月16日,昆明铁路局质监总站王如斌站长一行3人,在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经理杨广运、副经理吴小峰、安全总监翟金书陪同下,专程检查了该项目部承建的丽香铁路站前I标段建设工地。对该标段的安全质量管控、高风险隧道施工中的风险管控、内业资料的整理归档等,提出了表扬。

王如斌一行逐一检查了站前I标段的文笔山一号隧道、二号隧道、黄山哨隧道进、出口及一、二号混凝土拌和站、钢构件加工场等已开工的工程项目和施工日志、工程资料、安全资料等。检查组重点对隧道施工现场的安全质量防护、规范执行进行了详细检查。对隧道掌子面开挖支护、仰拱开挖、初期喷护、钢筋网绑扎、防水布铺设、钢筋焊接、止水带搭接、喷护厚度、混凝土预期强度、围岩收敛观测、围岩量测、超前地质预报等,逐个隧道、逐个部位进行了逐一检查。检查组对检查结果表示满意,对总体达标情况提出了表扬。

在内业资料检查中,检查组利用一个下午的时间,全面细致的查阅了部分工程日志、安全检查记录、工程施工内业资料。对内业资料的完整性、规范性、详细性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检查组认为: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的内业资料非常全面、整洁、规范,具有对其他标段的示范作用,可以作为标准化达标的示范版本,推广到昆明铁路局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为今后统一内业资料的整理归档提供借鉴。(冷韵)

昆明铁路局质监总站检查组一行在文笔山二号隧道掌子面检查拱部混凝土喷护质量.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