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乌鲁木齐集装箱中心站项目标准化验收达标

2015-06-16 17:26: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郭刚陈荣孙进修

6月14日上午,经过项目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乌鲁木齐集装箱中心站项目部标准化顺利通过验收并达标。

根据乌铁局《乌鲁木齐铁路局关于纵深推进建设标准化管理工作的通知》和建管电〔2015〕124号文件要求,由乌鲁木齐铁路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曾飚带队,并邀请乌鲁木齐铁路局质监站现场监督,对项目部进行了标准化达标验收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对管理制度管理标准化、人员配备标准化的内业资料进行了仔细的检查,随后到施工现尝拌合站和试验室针对现场管理标准化、过程控制标准化内容进行检查。在会议室,检查组对项目部标准化检查结果进行了对口专业的指导和达标结果的通报。建设指挥部曾副指挥长指出:根据检查组一致意见,乌鲁木齐集装箱中心站项目2015年上半年标准化工作符合达标要求,希望项目部下一步标准化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项目经理汪锡铭代表项目表态,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严格按照乌鲁木齐铁路局和建设指挥部标准化阶段目标进行实施,严格按照管理制度管理标准化、人员配备标准化、现场管理标准化、过程控制标准化四个标准化重点内容继续推进,确保安全、质量、工期、投资、环保、稳定各项目标实现,最终实现乌鲁木齐集装箱中心站项目标准化管理创优条件的总目标。

(李红郭刚陈荣孙进修)

达标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