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五段三淅高速项目部举办全员安全教育集中培训班

2015-06-16 15:35: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鲁亚霏

为扎实推进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向深入开展,根据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6月10至15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五段三淅高速公路LXPD-1标项目部举办了全员安全教育培训集中培训班。LXPD-1标、LXPD-2标项目管理人员及全体员工参加了培训。项目副经理张虓做开班动员讲话并亲自授课,鲁亚霏主持培训。

开班仪式上,张虓就当前企业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对举办本次培训班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要求全体员工要适应安全新常态、时刻紧绷安全弦,并从“全体员工要提高认识、积极参与;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培训内容要紧接地气、注重实效”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对开展好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进一步明确了各自在安全管理中所肩负的重任。

此次培训是项目部贯彻落实公司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在为期六天的培训中,分别由张虓、鲁亚霏进行授课讲解。授课内容涵盖公路水运工程安全标准化施工、危险源辨识、“红线”意识、安全应急培训及系统管理等方面。培训结束后进行了闭卷考试。

通过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对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宣传、再安排、再部署,让每位员工了解到作业中存在的危险源,知道了应对措施,增强了防范事故的能力,掌握了高速公路机电专业的施工要领,众所周知,习性的培养不是一朝一夕的工作,要转变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并朝着“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的提升,只有长期的坚持,不断的教育才能实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