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通信专业战雨季抢进度

2015-06-15 19:0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利欣

中铁电气化局赣龙线百日大干正逢江西的雨季。雨,几乎每天都要来上几阵子,淅淅沥沥的下的大家心焦,工期后门已关死,时不我待。面对工期紧、任务重、雨水多的严峻形势,通信工区加紧了48芯干线光缆的施工步伐。面对各种制约因素,我们主动出击,日夜协调,见缝插针,努力去发现、创造施工条件。项目经理赵令波如是说。“加紧施工,绝对不能耽误工期”就成了我们共同的信念。

6月13日上午,赣县至于都区间,雨下得更大了,似乎一点都没停的意思。大家的额头上已分不清哪些是汗珠,哪些是雨点。对讲机里不时响起现场负责人付小洪洪亮的声音:两头防护员,注意瞭望,保持联络;注意缆线,不要打背扣;慢点、注意脚下。通过一天的雨中施工,取得了敷设48芯光缆4盘8公里的好成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