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董庄车站背规忙

2015-06-15 17:5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向阳 刘文洋

为了提高职工素质,南阳车务段董庄车站大力开展背规竞赛活动。

这个站制定详细的背规竞赛活动方案,定计划、定人员、定数量、分步骤有序开展,将背规活动纳入班组日常学习和月度考试,并在季度对抗赛中增加背规竞赛项目,通过精心培训和严格考核择优推荐参加段背规竞赛。

从中心站到中间站,从管理人员到班组长,从班组长到班组成员,他们利用点名会、学习会、总结会层层发动,通过展板、橱窗、显示屏、微博、微信广泛宣传,营造了“我背规、我自信、我快乐”、“爱岗敬业建设美好南车家园、背规比武夯实基础传递南车正能量”的浓厚氛围。

车站管理人员集思广益,结合路局、车务段“红线”范围和段下发背规范围,印制了董庄中心站《铁路行、调车岗位作业人员必知必会内容》小册子,分发到班组、个人,既能使职工了解规章制度,又能使职工敬畏制度,遵章守纪,成为站区职工强基达标,实战练兵的“利器”,可谓“一册在手,背规无忧”。  

董庄车站背规忙.jpg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车站北路55号郑州铁路局南阳车务段宣传中心

电话:0377-63085762  路电:0529-5762

邮编:473000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