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赣龙线通信专业进行安全月防洪演练

2015-06-15 19:02: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利欣 张依云

2015年6月12日上午,中铁电气化局赣龙线通信、信息、防灾专业在梅江特大桥DK123+450基站处组织进行了一场雨季防洪演练。

演练模拟了江西瑞金地区连日来普降大雨,引发山洪暴发,洪水随时会涌入基站及铁塔基坑内,施工人员面临洪水威胁的场景。接到汛情警报后,防洪应急小组紧急启动防汛应急预案,迅速组织撤离危险区域人员,首先保证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演练中,防洪应急小组反应迅速,抢险队员第一时间火速集结、赶赴现场,大家听从指挥,忙而不乱,用铁锹、洋镐等工具疏通排洪通道的同时,用沙袋对基站围墙、大门及铁塔基坑周边进行加固,防止洪水倒灌。经过2个多小时的紧张演练,终于排除了险情,确保了职工生命财产和基站设备的安全。演练切实提高了大家的防汛安全意识、排险技能和应急抢险组织指挥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