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多举措确保安全大检查不走样

2015-06-15 13:34: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凯

为了确保安全大检查活动落到实处,郑州供电段突出检查重点,盯控安全关键环节,多举措确保安全大检查活动不走样。

首先,该段从如何落实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落实、三点共识以及三个重中之重入手,要求各级领导立即组织召开专题反思会,对本部门、本专业的安全风险进行分析和研判,及时制定有效处置整改措施。

其次,该段就如何落实安全管理基础建设和管理过程控制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部门、车间,按照问题在现尝原因在管理、根子在干部的原则,对专题反思会中安全基储管理过程控制等环节进行研究和部署,深挖管理问题和干部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的改进。

此外,该段还对如何落实防洪工作、施工安全、人身安全以及行车设备质量等安全关键环节提出要求,要求各科室、车间结合劳动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全面检查,彻底整改,强力推行标准化作业,完善联控互控机制,形成对安全关键环节的有效监控,切实使安全大检查活动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