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从你我做起 从点滴做起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大连地铁214标项目部节能周低碳日活动启动

2015-06-15 11:39: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月根

6月13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大连地铁214标项目部“2015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正式展开,活动要求,要从你我他做起,要从点滴做起,带头履行社会责任。

为深入开展我国第23个节能宣传周和第一个“全国低碳日”活动,该项目部结合城市施工的特点,积极配合做好各项工作。6月11日,他们就组织全体职工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2015年全国节能宣使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并立即制作了节能低碳活动宣传标语悬挂在项目部和4个工班驻地,在活动期间,项目部还将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宣传引导全体职工,从你我他做起,从节约一滴水、一升油、一度电、一张纸做起,共同营造节能低碳的良好习惯。

活动开展以来,全员节能低碳意识普遍提高,项目部迅速对厕所漏水进行了维修,文件采用无纸化阅办,确需打印的采用双面打印,不该出的车坚决不派,各工班的生活、建筑垃圾集中堆放到指定地点,即降低了各类开支,又保护了生态环境。(朱月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