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筑牢底线思维 严守保密规矩——中铁十八局集团六公司深入开展2015年《保密法》宣传周活动

2015-06-15 11:2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继忠 李蓉

2015年,是全面深化国企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依法治企的开局之年。为进一步强化企业全体干部职工法制观念,加强新形势下保密工作,6月8日至12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六公司以“落实保密工作责任,依法保守国家秘密”为主题,深入开展了2015年《保密法》宣传教育活动,促使保密观念深入人心。

大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公司对这次《保密法》宣传教育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提前部署,在办公楼前悬挂“落实保密工作责任,依法保守国家秘密——全面开展2015年《保密法》宣传周活动”的横幅,并制作了专题展板,多种形式营造活动氛围。

教育引导,增强保密意识。机关全体职工在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对保密法律法规和政策加深了认识;通过共享平台普及保密相关知识,重点强调了日常工作中容易出现泄密的关键环节;集体观看《全国窃密泄密案例警示教育展》等系列保密警示片,警示教育了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提高保密意识。

隐患排查,确保不留死角。结合8大隐患易发环节, 公司党办联合机关各业务部门,对涉密电脑、涉密文件、涉密移动存储介质、文件借阅制度等开展了一次全面检查,及时发现并纠正了一些不符合保密规定的行为,并要求各部门严格落实《计算机保密工作自查登记表》相关规定;期间,组织机关新进人员补签了《涉密人员保密责任书》。

图为大家集体观看保密系列教育警示片(李蓉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