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五段运城至灵宝高速项目部举行物资设备采购开标会

2015-06-15 11:24: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司冬闽

6月12日,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五段运城至灵宝高速JD3合同段隧道机电工程自购物资设备采购开标会在五段三楼会议室举行,此次开标会为谈判招标,主要是针对高速公路风机、电缆、电动风阀、控制箱、软启动柜、起重机等9个包件开展。公司纪委、物资部参加开标会并对全过程进行了监督。

本次评标委员会由经济、技术、商务方面等专家组成,评标小组针对各包件供应商投标文件内容进行详细的对比、核实,并协同运城至灵宝高速JD3合同段项目部代表与投标供应商代表对物资价格、供货方式、付款方式进行了激烈讨论、协商,确定招标结果。通过谈判,最终的谈判结果比概算价降低了近900万元。

本次开标会切实维护了企业和投标人的合法权益,为降低项目成本做了努力。通过规范精细化管理流程,加强了物资质量控制,保证工程施工质量和进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