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赣龙铁路接触网专业召开汛期安全生产研讨会

2015-06-14 21:5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南亚茹

2015年6月14日,在赣龙接触网专业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南昌段党委书记苑祥春,接触网专业负责人程爱峰,总工程师余勤越及各部门负责人、各网队专业技术人员等2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公司下发的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紧急通知,会上工区负责人程爱峰总结了汛期多发情况,就汛前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进行了讨论安排,会议还就有关防汛紧急预案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苑祥春就此次培训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加强巡查,重点排查。即建立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按照“五定”原则及时整改,逐条销号。二是提早培训、吸取教训,确保大干期间安全度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