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头供电段为确保全年供电安全奠定基础

2015-06-14 23:3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 邓丽莎

近日,呼和浩特铁路局包头供电段合理组织各车间检修人员,标准化安全作业,对管内设备进行了拉网式清扫排查,真正做到“事前早预防,过程早控制,事后要总结。”并按计划完成了对管内设备的周期性巡视及日常突发设备故障的处理。对信号高压、地区高压、机务高压、净水高压进行检修,共测试27台变压器绝缘电阻、测试35处接地电阻、更换铁并钩线夹18个、更换B-1,B-2铝并钩线夹12个、清扫27个配电箱,紧固空开接头45处、更换高压熔丝共计51根。为有效保证全年供电安全奠定基矗图为检修职工登杆更换绝缘瓷瓶。(通讯员 邓丽莎)

SAM_0347.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