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张唐铁路十四局集团五公司管段制梁节点完美收官

2015-06-14 15:19: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

远去了机声隆垄号子阵阵。6月14日,十四局集团五公司张唐铁路项目部丰润制梁场,一阵悦耳的鞭炮,释放了抗争困难重重的千辛万苦,一阵欢快的欢呼,宣告了制梁节点完美收官。1770片制梁的完成,付出的是迟迟开工、频频停工、反复复工的尴尬和无奈,得到的是决心和意志的锤炼和升华。回头望望制梁走过的五年路程,更多是受线下征地拆迁而造成的永不言败团队精神的展示。

该项目部担负自制梁1770片,去冬今春正式形成生产能力以来,通过增设锅炉给梁体保暖、增设制梁台位争取了制梁完成的时间;架梁5226片(含房桥公司制梁3456片)、剩余780片、三台架桥机同时抗击运梁和村民的频繁阻工制约以日架设26片梁进入冲刺阶段;共需铺轨215公里,现已完成铺轨98公里;焊轨、站线道岔铺设、老K车补砟等工序同步进行,上线后续工程正接受交叉、平台、立体施工相互制约和干扰的考验,项目部面临善于打时间差的新挑战。

针对后门工期关闭、前期外界连带干扰受阻限制、留给铁路成型通车的时间和工程量超出平常施工十几倍数量的压力,该项目部不折不扣、不讲条件、不辱使命地落实北京铁路局关于按期开通张唐铁路的节点工期要求,实行“三增三跟”:三增即机、增人、增台位,三跟即队长、分管经理、公司指派领导跟班盯控,确保进度、安全、质量和成本的综合质量不走样。

针对架梁7月10日完成,铺轨8月10日完成、11月15日开通节点时间紧、工程量大等困难,项目部经理张印浩、书记赵传忠、总工郭庆军等领导不断与助阵公司副总经理刘勇优化内外部施工环境,按照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侯景德和总经理李方东关于张唐铁路不惜一切代价必须按时开通的大干动员讲话要求,力排万难、强势出击,以决战决胜张唐铁路的态势逐鹿丰润、饮马唐海的攻势全线摆开战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