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郑徐客专四电集成工程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郭戈到接触网三工区检查指导工作

2015-06-14 10:4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卫东,匡然

图为<a href=http://www.tielu.cn/zhongtiedianqihuaj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中铁电气化局</a>集团郑徐客专四电集成工程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郭戈检查驻地建设1.jpg


6月12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郑徐客专四电集成工程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郭戈、副指挥长张宏波来到接触网三工区,对接触网第六作业队驻地建设进行了检查指导。

在三工区党支部书记郭永良、副经理李林安的陪同下,郭总查看了作业队的工地建设情况。在检查员工食堂时,郭总要求后勤管理人员一定要把员工的生活质量搞好,空调及时采购安装,保证员工有一个良好的睡眠环境。郭总还要求第六作业队要利用现有条件,搞好工地建设,为广大员工创造温馨、积极向上的生活环境。同时还询问了第六作业队目前的施工状况以及施工中的难点,要求其克服困难,见缝插针,争取多立H型钢柱。

检查过后,接触网三工区第六作业队就郭总一行的检查情况进行梳理和归纳,并组织大家对存在的问题逐项整改和完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