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焦城际信号动态验收报告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2015-06-12 15:05: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郑焦城际信号动态验收报告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牛树鑫摄影).jpg

    6月10日至11日,郑焦城际铁路信号动态验收专家评审会顺利在郑州召开。河南城际铁路公司、郑州铁路局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一段信号专业负责人以及各施工、设计、监理单位领导、技术主管与专家评审组共60余人参会。

 

    根据铁路总公司工作安排,结合郑焦城际铁路实际工作进展,专家组按照各项验收、评估、评审等程序先后对郑焦铁路信号工程进行了单位工程验收、静态和动态验收以及综合安全评估。3月23日郑焦城际铁路进入联调联试阶段,经过两个多月的动态检测,已于5月4日进入试运营阶段,并于5月21日完成旅客乘车体验,目前郑焦城际铁路动车按图运行安全、稳定,为早日开通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刘雁南  张增宽/文  牛树鑫/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