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细心叮咛,安全守护

2015-06-12 14:2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文静

2015年6月11日,T178次列车奔驰在千里铁道线上,西域巾帼号第四乘务组进行最美车厢评比过程中,8号车厢的旅客们纷纷为乘务员李春梅竖起大拇指。

旅客向列车长陈芳讲述着他看到的一幕幕感动。李春梅对乘坐在19号下铺的一对母子照顾有佳。李女士带着五岁的儿子佳佳于6月10日在乌鲁木齐南站登上了开往北京的列车。列车开动后,佳佳对列车内的一切事物都感到好奇与新鲜,活泼好动的天性不一会就显现出来,列车员李春梅来到佳佳的面前,耐心细致对母子俩讲解儿童乘车时的安全注意事项。可是没过多久,小佳佳又在车厢内跑来跑去的,看着不听话的儿子李女士也很是无奈……

看到这种情况李春梅带着佳佳一边参观一边讲解铺梯、边凳、厕所、连接处等处所的安全隐患,她不厌其烦的为小佳佳讲解着,看护着他,生怕他磕着碰着。周围的旅客对乘务员的耐心服务倍感温暖和感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