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市域铁路下穿北洋河

2015-06-12 07:57: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在汛期来临之前,中国中铁隧道集团承建的温州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SG11A标下穿北洋河工程顺利完工,为确保S1线施工的全面铺开和做好防洪度汛准备工作赢得了宝贵时间。

北洋河河道宽60余米,平均水深近4米,是温州市龙湾区 “六纵八横”排洪体系中的 “六纵河”之一。温州市域铁路S1线下穿北洋河工程节点工期短、施工任务重、环保要求高、施工难度大,是全线重难点控制性工程之一。

项目部从细节入手,不断优化方案,克服围堰防渗漏要求高、河段地质情况复杂、基坑变形和围堰失稳控制难度大等困难,顺利完成了下穿河道施工任务,并满足了河道通航条件,为后续同类施工积累了经验,被业主列为全线样板工程。

谢乐 张高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