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航空港一公司G314线奥布项目组织进行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理论和依法治安宣讲活动

2015-06-11 16:39: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在全体职工中营造“安全第一”的理念和氛围,中铁航空港一公司G314线奥布项目部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计划安排,在6月9日晚上组织进行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全面推进依法治安内容进行宣讲活动,项目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以及工队负责人参加,宣讲活动由项目安全总监主持。

该项目结合工作实际,在全国第十四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中以落实安全发展为主线,紧密围绕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制定了具体详细的2015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以开展安全教育活动为主要工作,通过开展安全宣誓、安全培训、安全咨询和知识竞赛活动,扎实做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采取有效的宣传方式,在全体参建人员心中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理念,提高整体安全生产意识和责任意识。

2015年该项目施工任务依然艰巨,安全管控责任仍然重大,注重安全生产是贯穿于施工生产始终的主题。项目部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营造以“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为主题的安全氛围,做到现场处处讲安全、安全教育常抓不懈、安全活动安排紧密、安全措施行之有效、安全制度落地生根,确保“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开展的扎实有效。

宣讲活动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