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宁波地铁2号线通号项目部立功竞赛拔头筹

2015-06-11 16:33: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龙

近日,从宁波地铁集团传来好消息,在宁波地铁2号线一期机电及车场工程“攻坚保通”专项立功竞赛第一季度考核评比中,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宁波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通号项目部凭借如期兑现地下段18个车站动车调试节点工期,从参与宁波地铁建设施工的二十多家单位中脱颖而出,综合考评得分97.4分,位居立功竞赛榜首,按照该节点奖金100%额度,获得奖金8万元,其中项目经理奖励2万元 。

目前,宁波地铁2号线一期地下段已进入高速动车和自动驾驶调试阶段,高架段进入动车调试阶段,项目部承建的通号系统安装精度高、功能运行平稳,获得了业主单位的一致好评。此项荣誉的获得,展示了公司的施工实力和良好形象,为公司在宁波地铁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