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铁局:全方位确保汛期运输安全

2015-06-11 16:1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红 王耀鼎

自6月以来,呼和浩特铁路局全面进入防洪防汛阶段,针对管内出现的大风强降雨天气,工务、电务、供电等部门全力以赴备战汛期,未雨绸缪深入排查,确保铁路运输安全。

据了解,为了确保汛期铁路安全生产万无一失,4月中下旬,呼铁局各单位、部门通过理论学习、模拟演练等方式开展防洪抢险应知应会学习,提高抢险指挥整体决策能力和突发险情应急处置能力。汛期到来后,局属各相关部门加强应急值守,加密“汛期值班”、“雨量警戒”、“冒雨检查”等工作,畅通预警报警渠道;调度部门采用视频监控系统、防洪应急管理系统等科技手段,加密恶劣天气的监测预警;工务、供电等有关部门对既有线和新线的路基、桥涵、隧道排水系统及其防护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为汛期草原铁路旅客出行和货物运输提供坚强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