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彬长矿业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孝波到中铁一局城建公司大佛寺小庄煤矿铁路专用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5-06-11 16:15: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孙倩

6月10日上午,陕西彬长矿业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孝波一行到中铁一局城建公司大佛寺小庄煤矿铁路专用线现场办公。

李孝波一行首先查看了施工现常项目经理何铁锁汇报了工程进度、安全质量及影响施工的因素。

现场检查结束后,李孝波一行与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召开了座谈会。他指出,在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彬长胡家河煤矿铁路专用线5月31日提前开通,为彬长矿业公司的发展开创了新局面。希望全体参建员工能够再接再厉,确保大佛寺小庄煤矿铁路专用线10月15日开通。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公司各部门要全力配合施工单位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通讯员:孙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