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党委:以赛促练 庆“七一”

2015-06-11 15:02: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凯

为进一步提升专兼职党务人员工作能力和综合素养,促进全段各党支部之间工作交流与合作,全面推动党支部建设三年基础工程以及党员季度安全立功竞赛活动,郑州供电段党委在建党94周年来临之际,在全段范围内举办党支部业务技能大赛。

该段党委要求各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精心组织人员,认真准备比赛,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大力提升全段专兼职党务人员的综合能力,确保党支部建设三年基础工程以及党员季度安全立功竞赛等党建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比赛,该段党委以理论加实作的形式,以党内知识竞赛、亮点工作展示和业务模拟演练为内容,检验总支书记和支部书记们对党的基本知识的掌握情况以及对党的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一个评定,从而更好的促进专兼职党务工作者业务技能素质的不断提升。

同时,该段党委希望能够以比武促练兵,在全段党总支、党支部掀起“学业务、比技能”的热潮,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队伍的业务素质,努力打造出一支热爱党建工作,会做党建工作的基层党建队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