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海东大道二、三号桥项目部 开展“奉献青春、实现我的中国梦”户外登山拓展训练活动

2015-06-11 12:4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刚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拾级而上.jpg
  • 我的“中国梦”就是我的“环保梦”.jpg
  • 我们的大家庭.jpg
  • 我们和大自然在一起.jpg
下一个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项目部开展“安全质量管控年”活动氛围和在项目部开展“大干150天”劳动竞赛前,鼓舞广大职工士气,增进沟通协作,提升战斗力,充分发挥勇于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为项目部在“大干150天”劳动竞赛中打一个漂亮的“攻坚战”,项目部工委会积极准备、精心筹划,组织全体职工进行为期一天的“奉献青春、实现我的中国梦”户外登山拓展训练。

早上7:00,大家迎着微风,沐着晨光,乘车前往风景秀丽,清泉潺潺,林中不时传出鸟儿的歌唱声的乐都中坝藏族自治乡夏隆坚巴沟央宗林场,一路欢声笑语,愉快的心情把疲 惫烦恼一扫而光。8时左右来到央宗寺山脚下,仰视大山,央宗寺周围都是红沙石山峰,边缘红崖陡峭,两侧山谷有清流从山上而下,山间多有茂密的森林覆盖,期间混杂有多种灌木和名贵中药材、花卉、野果等。这就是项目部此次开展“奉献青春、实现我的中国梦”户外登山拓展训练的目的地---美丽的夏隆坚巴沟央宗林场

大家兴致盎然,不等项目常务副经理马海俊下令,就开始登山,你追我赶,拾级而上,把工作的激情和生活的热情充分的展现在登山的旅途之中,欢声笑语飘荡在山谷中,工作的压力得到尽情的释放。盛夏炎热,没爬几步,大多数职工已经汗流浃背,气喘吁吁,来到休息点,放眼望去整个山谷林木郁葱,奇松怪柏苍翠挺拔,幽长的山路清寂秀丽,宛如一幅天然画卷,颇具北方的壮美气势,又显江南的秀丽多姿,有诗云:“一水护田将绿绕,两山排闼送青来”。爬到艰险处,大家咬紧牙关,不畏艰难,互相鼓励,互相搀扶,充分发挥了顽强拼博和团队协作精神。项目广大职工在登山的同时,也不忘发扬绿色环保精神,做清洁卫生志愿者,一路登山,一路捡垃圾,将欢笑带给古道,将清洁留给青山绿水。

经过近1个小时的艰难跋涉,全体职工一个不少地登上了山顶,我们与大自然融为一体,身心得到了最大放松;在我们感受到来自项目“大家庭”最贴心关爱的同时,也收获了欢声笑语和片片感动。整个活动在轻松、愉快、团结、和谐、奋进的氛围下进行。

此次户外登山拓展训练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锻炼了广大职工的身体,锤炼了大家的意志,而且激发了大家团结协作、互助友爱、超越自我,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团队精神,和工作热情,增进了职工彼此间的了解,加强了职工迎接挑战困难的决心,培养了职工团队协作能力,进一步加强了员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展现了我们建筑行业职工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精神和风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