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朋友圈中揽货源

2015-06-09 08:0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通

(记者樊康屹通讯员韩逸群) “谢谢老同学,发往深圳的货已经到了,你推荐的这个95306网站还真不赖。”6月4日早上,原平工务段职工张清华看着同学发来的信息欣慰地笑了。

张清华是一名工务系统技术员,日常工作和货运营销并无直接关联。铁路95306网站上线运营,张清华觉得这是一件方便群众、有利企业的好事,便把网站的相关内容分享到微信朋友圈里。很快,在忻州玉米研究所做销售的同学小郭就跟他在微信中积极互动起来,想为自己公司的水果玉米进入深圳市场选择一种新的物流方式。

为给同学做好参谋,张清华把在单位学习的95306网上发货的相关信息又重新研究了一番,并跟同学一起进行了市场调研和不同物流方式的对比。5月15日,两人在电脑前点击 “我要发货”,很快就完成了交易。16日,忻州站服务人员热情地为小郭发了第一吨水果玉米。23日,水果玉米搭乘火车如期到达深圳,比汽车运输节省运费218元。

看着老同学发来的感谢短信,张清华对在朋友圈中推广铁路95306网站更有信心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